·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绿色通道上水管理所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7-09-06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和市指挥部工作部署,95日,通道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通道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大年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集中观看了黄大年事迹纪录片《大年》。纪录片通过黄大年同志生前同事、学生、朋友的视角,用平实生动的话语描述了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到黄大年同志的科学精神和忠诚担当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黄大年同志是科技工作者的新时代楷模,他的精神风骨不仅是对老一辈科学家报国情怀的继承和发扬,更是为新时期科技工作者追求理想信念做出了表率。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通道所主要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以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契机,自省其身,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个合格”的具体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