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抓基层党建 促两山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04字号:[ ]

为加强两山党建的工作,总结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亮点,找出差距不足,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91日,市两山指挥部机关总支部组织系统八个党支部在两山消防中队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

会上,参会同志首先学习查看了消防中队党支部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其次听取了消防中队党支部赵云书记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汇报。三是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介绍,并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两山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在听取各支部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抓思想促工作。抓党建有主题才有灵魂,有载体才有抓手,有重点才有亮点,有创新才有活力,有落实才有成效。二是要抓重点促团结。各支部要用抓重点的思路,促进工作的开展。特别要提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三是要抓创新促突破。创新是对原有工作的突破,各支部要在创新上多下功夫,要结合生产实际,突出各自特色,争取做到亮点百花齐放;四是要抓责任促落实。各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两山发展充分结合在一起,围绕目标任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展之中强党建。

交流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各党支部纷纷表示,这次工作经验交流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扩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加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