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兰州市绿色通道上水管理所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观看《巡视利剑》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7-09-14字号:[ ]

按照市指挥部的要求,我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11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通道所三楼会议室认真观看专题片《巡视利剑》,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干部职工共有16人。

《巡视利剑》是由中央纪委、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巡视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深入推进防反腐败斗争的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会上,通道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并展开了交流讨论,该片全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在纪检领域所发挥的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该片通过讲述部分被查处的领导干部现身说法,深刻警醒和教育广大领导干部,提醒广大干部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对通道所党员干部职工的触动很多大,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吸取专题典型案例教训,以反面警示为镜子。进一步加强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工作,提升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严格遵守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相关规定,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以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腐败行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绷紧一根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观看完专题片后,通道所主要负责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增强学习意识,坚持走群众路线,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力度,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