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召开意识形态
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9-01字号:[ ]

2017829日下午,市指挥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市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话语权的十个论述,通过对主流意识形态话语权的阐述,增强了大家对意识形态重要性的认识和“旗帜”、“道路”的认知。

会上,市指挥部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4名同志,就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理解和认识、凝聚强烈看齐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进行专题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严把政治方向,强化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细落小落实,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严振德作了意识形态专题党课辅导,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大意义、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及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方面,深入浅出作了辅导。他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研讨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齐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两山生态建设提供强大思想和舆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