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南北两山青年志愿者开展“同心共创文明城”两山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31字号:[ ]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好的调动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市两山指挥部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同心共创文明城”两山环保志愿活动,助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830日,市南北两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罗九公路沿线林区,组织开展“同心共创文明城”两山环保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树立爱护环境、文明出行的生活方式,积极支持兰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沿罗九公路两侧林区,仔细捡拾碎纸屑、包装袋等生活垃圾,清理卫生死角,使沿线环境洁净如初。志愿者的环保活动,也引来过往市民的关注,有路人被志愿者们的行为所感染,也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带动效果。

多年来,经过几代兰州人的不懈努力,两山生态绿化已取得显著的成绩。南北两山宛如城市的两片“肺叶”,在改善兰州生态环境、防治水土流失、降低工业污染、净化空气、美化城市等方面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已成为兰州生态文明的名片,也成了市民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现在每天都会有大量市民登山游玩。通过环保志愿活动,让更多的市民爱护两山环境,树立环保意识,积极支持和参与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今后,市两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全力助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