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甘肃?秋田结好35周年植树纪念活动
在七里河区南北两山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8-01字号:[ ]

731日上午10:00,甘肃·秋田结好35周年植树纪念活动在七里河区南北两山金龙山林场顺利拉开帷幕。活动仪式上,七里河区两山指挥部张全成指挥、甘肃省外事办公室主任张宝军、日本秋田县议长鹤田有司分别致辞,然后进行合影留念和现场植树纪念活动。

中日绿化合作项目于2004年在甘肃省外事办的牵线搭桥下落户于七里河区南北两山。期间,武田英文先生和大高一成先生积极争取小渊基金和日方绿化资助金用于项目建设,累计投资8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0万元),项目建设分四期,每期三年。经过七里河区指挥部的不懈努力,七里河中日绿化合作项目共完成造林面积290公顷,栽植侧柏、山杏等各类苗木73万株,林木保存率达到85.5%。该项目现已成为兰州市南大门、彭家坪装备制造业生态园区等区域的示范工程,为整体提升七里河区南北两山绿化效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七里河中日绿化合作项目在造林难度大的现状下,实现了较高的造林成活率,为改善兰州的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国家林业局的表扬,也增进了中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友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