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兰州市南北两山消防中队党支部深入双联村开展“庆七一、促双联”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3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促进党员同志在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771日,兰州市南北两山消防中队党支部前往双联村榆中县龙泉乡杨家嘴村组织开展“庆七一、促双联”主题活动。

活动中,杨家嘴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带领参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中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生动而富有内涵的党课,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的时间、背景、发展过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如何培育和践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聆听党课后,中队党员代表和杨家嘴村党员代表分别结合精准扶贫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中农民的所盼所需和党员同志如何在这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中队党支部向杨家嘴村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规矩和纪律的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摘编》及《党支部工作实用手册》等书籍。

活动结束后,中队党员同志前往杨家嘴村山顶社、杨家嘴社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巩永清、丁进兰,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关于规矩和纪律的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摘编》等党建书籍,详细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收入情况,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老有所为,健康长寿。

这次“庆七一、促双联”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对中队党员和“双联村”党员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党员同志们为榜样,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进榆中县龙泉乡杨家嘴村精准扶贫暨脱贫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