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邀请市委党校专家
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7-11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准确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实质,710日,市两山指挥部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省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绚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专题讲座。市两山指挥部约9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辅导。

讲座中,李教授从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重点阐述了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

专题讲座后,市两山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领导干部宣讲、专家辅导、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指示和党代会精神。二是要把习总书记指示和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两山生态建设中,推动两山生态提档升级。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景观效果提升,实施“治秃除斑”,着力打造游园景点,按照两山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巩固发展两山绿化生态建设成果,为实现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专题讲座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解读,更加深入准确地掌握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要举措、根本要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