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慰问社区困难老人
发布日期:2017-07-11字号:[ ]

 

近日,为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深入开展包抓网格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副指挥杨芳同志带领分管处室及通道所负责人,赴西固区四季青街道福源小镇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看望慰问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和困难老人。

每到一户社区老人家中,志愿者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精神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向他们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鼓励他们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于老人们提出的各种困难,如:儿女不在身边、孤独寂寞、年龄大行动不方便等问题,认真详细的进行记录,及时向社区反映,共同探讨解决方式。此次活动,共慰问社区群众10户,赠送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折扇,送去大米、食用油、茶叶、冰糖等生活必需品,并发放印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礼仪、环境清洁、交通文明、公共场所文明、社区文明、人际和谐”等内容的宣传手册100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