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真学深悟求实效 凝心聚力促廉洁
——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8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坚持用真心、想真招、干真事,以学为基、以廉为要,扎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推动两山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按照要求认真完成了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等规定动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部分内容,真正做到学而思、思而学,做到入耳、入目、入脑、入心。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等内容,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林铎书记的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提升能力水平,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地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警示启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意识,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治转提专项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