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互联共建心连心 脱贫致富走在前
发布日期:2017-06-30字号:[ ]

 

2017年627日,兰州市绿色通道上水管理所党支部与榆中县龙泉乡水坡村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促双联”座谈会。水坡村驻村工作队成员、水坡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榆中县工会、龙泉乡党委、宁夏财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兴晟工程造价资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市民建一总支综合一支部等单位组织受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光荣使命,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之后,兰州市绿色通道上水管理所负责人讲解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规定,发放了“两学一做”和“联村联户,为民富民”宣传手册。随后,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双联工作中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在群众中树立榜样,真正让党员这面旗帜在水坡村发展建设中闪光。爱心企业宁夏财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兴晟工程造价资询有限责任公司及兰州市民建一总支综合一支部代表纷纷就水坡村精准扶贫成效发表了意见,他们一致认为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是党和国家推动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的重大决策,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今后我们应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

座谈会后,爱心社会企业及单位逐个进行双联捐赠,其中:宁夏财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向水坡村捐赠现金3万元,用于治理水坡村排洪渠,垃圾场整治;兰州兴晟工程造价有限责任公司和民建兰州一总支综合一支部捐赠电脑5台、打印机1台、电脑桌1张,用于支持榆中县龙泉乡水坡村小学教育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