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重温长征精神 永葆革命青春
发布日期:2017-06-29字号:[ ]

6月28日,兰州树木园党支部联合榆中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组织联扶单位龙泉乡李家岔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英烈的无比崇敬之情,赴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师圣地会宁,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以此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午10时,40多位党员佩戴党徽,在庄严肃穆的会师纪念塔下高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了对红军英烈的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和长征胜利景园,通过缅怀革命圣地,紧紧围绕爱国主义精神,追寻红色足迹,延续革命道路,传承红色精神,感受中国工农红军的“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增强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继承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会师精神,更加坚定党的领导,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扶贫攻坚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