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城乡携手共建  共促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7-06-26字号:[ ]

七一来临之际,为了深入推进党建共建工作,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榆中县龙泉乡水坡村、张家窑村和李家岔村支委班子成员,开展机关党组织与村党组织共建活动。

2017623日上午,市指挥部组织3个联扶村支委班子成员来到全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兰州市国税局,在局专职副书记曾奎同志的引导下,一行人参观了市国税局党建宣传展板、机关廉政文化陈列室、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认真观摩学习了党建宣传工作、“三会一课”纪录,党组、支部工作台账、“写家信、传家训”等资料,观看了国税党建专题片,全面的了解了市国税局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制度体系、保障体系等党建工作体系建设内容,学习了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细措施,以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互促共进的良好机制。通过观摩学习,使大家深化了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开阔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信心,为下一步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打好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