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培育特色产业 加快增收步伐
---市两山指挥部联扶村啤特果经济林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2017-05-08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张家窑村产业扶持力度,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根据联扶村张家窖村的自然优势,积极协调市上相关部门,为张家窖村争取了500亩啤特果经济林项目,引导、帮助农户发展经济林,促进实现张家窖村产业发展、生态改善与农民增收。

为确保项目前期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帮助编制完成《经济林造林作业设计》。

项目下达后,积极衔接协调市、县林业部门,成立项目实施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程序,认真做好苗木考察、招标采购、组织栽植等工作,确保了经济林项目的顺利实施。截至目前,完成经济林面积500亩,共栽植啤特果16500株。栽植过程中,群众对经济林项目认可度高,积极主动,严格按设计要求进行整地、栽植、浇水、覆膜等,一周内迅速完成了栽植任务,为苗木成活率打好了基础。啤特果经济林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增强了全村干部群众发展特色经济、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密切了干群关系,为全面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