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工青妇
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7-05-03字号:[ ]

为增强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力,提升机关活力,近日,市指挥部机关党总支按程序组织召开机关工会、团支部、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严格按《工会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妇女联合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分别采用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团支部、妇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负责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辜负指挥部党组和干部职工的殷切希望,围绕中心,结合实际,全面履行好群团工作职责,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树立团结奋进的两山形象。

市指挥部党组要求新一届工、青、妇组织要牢记宗旨,严格按照相关章程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南北两山发展大局,发挥好联系党组织和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更多更有益于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为干部职工排忧解难,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齐心协力为推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积极献力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