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持续推进“学做改”
――市两山指挥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5-24字号:[ ]

5月23日,市两山指挥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市指挥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强调,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到两山生态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去。

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在深入学、扎实做、持续改,要在“学”上深化拓展,要在“做”上抓紧抓实,要在“改”上持续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先,发挥带头示范、以身作则、作好表率,形成层层示范、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生动局面。

最后,严指挥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我们的重要责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各项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成效,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新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