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整治视觉乱象  美化两山环境
--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集中清理整治林区广告牌
发布日期:2017-05-02字号:[ ]

为全面推进全市“三大整治”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美化两山林区环境,提升两山对外形象,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集中对两山林地范围内广告牌进行了清理整治。

为了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市、县(区)两山指挥部组织专门力量,对面山重点区域、游人聚集的重点林区及兰州至中川高速公路两侧林区内的广告牌进行了排查,全面摸清了底数。根据排查情况,采取面谈、电话联络等方式,向广告牌所属林区承包单位及广告业主进行说服教育,宣传“三大整治”行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告业主理解支持配合清理整治行动。427日、28日,广告牌清理工作在北山罗九公路林区、北龙口至中川高速公路两侧林区等地全面有序推进。据统计,共拆除两山林地范围内各类违章广告牌157余块,其中:罗九公路重点林区100块,皋兰县拆除44,永登县拆除13块。

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将以此次清理整治行动为契机,将该项工作列入日常管理,强化巡查清理力度,巩固清理整治效果,全面提升两山管理水平,为建设生态良好、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管理有序的南北两山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