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入驻兰州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6字号:[ ]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751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南北两山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苟永昌同志就开展巡察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白成虎及巡察组成员,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及服务对象代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

苟永昌指出,开展巡察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监督全覆盖的创新之举,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将集中15天左右时间,采取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抽查核定、延伸检查、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对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员领导干部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贯彻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贯彻落实作风建设规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侵害群众利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巡察。希望大家按照市委第二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接受巡察督导的过程变成反思工作、查找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市两山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在表态发言中指出,这次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充分了市委对两山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领导班子的关怀与鞭策,既是对两山各项工作的“深度检验”,也是对存在问题的“综合会诊”,必将对我们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起到重要督促指导作用,必将激发打造“生态两山”、“魅力两山”、“宜游两山”的内在动力。市两山指挥部将在巡察期间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接受监督。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二是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工作。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积极主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让巡察组能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南北两山的工作情况。三是敢于直面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确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说立行,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四是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两山发展。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将配合巡察工作与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与“治转提”行动结合起来,与“山水城市”建设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