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带队检查迭部林场二泵站迁址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字号:[ ]

425日上午,市两山绿化指挥部指挥严振德带领分管领导、水利工程处、灌溉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员,对迭部林场二泵站迁址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施工现场,严振德仔细查看了泵房、蓄水池基础处理、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工序。现场会议上,严振德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施工质量、材料购置和资料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现阶段施工组织能力、工程进度、质量控制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严振德指出,迭部林场二泵站地理位置特殊,市领导十分关注,希望保持成绩,继续努力,真正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景观工程。针对工程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合同规定,倒排时间,赶超工期,确保按时完工通水运行。二要严把质量关。施工中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理机制,强化措施,配备专职安全员、质检员,保证安全、质量生产。三要提升工程标准。要积极谋划,在即将建成的泵站周边营造绿化、美化、景观效果,提升档次,打造精品景点。四要落实工作责任。各有关单位和处室要强化对接,做好服务,积极支持、全力配合,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工程顺利实施。五要营造良好环境。施工现场实行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标准化管理,做到分开设置、区划管理,杜绝施工扬尘污染、施工现场乱堆乱放、工地周边环境污染,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兰州市南北两山迭部林业实验总场二泵站迁址改造项目2017327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7月底完工及通水试运行,施工期123该项目的建成,为大砂沟迭部林场、油漆厂林场、小沟和罗锅沟护林站等周边单位6000多亩林地绿化灌溉用水提供有力的保障,进一步巩固绿化成果,提升通道景观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