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全面贯彻落实
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26字号:[ ]

根据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的要求,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安排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议召开后,我部分管领导第一时间,向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严振德汇报了会议精神。411日,组织召开了市指挥部“治转提”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议,全面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全面学习传达了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督导巡察通报和“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通报,通报了市指挥部治转提前一阶段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市指挥部结合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督导巡察通报和“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通报,对照问题,对号入座,认真开展讨论,研究推进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各处室要紧密结合南北两山实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整治作风顽疾,消除不良现象,发现薄弱环节,落实工作任务,为两山实现提档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三是全面进行安排部署。推进会上,市指挥部“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魏云邦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再重视。绷紧思想的弦,深化认识,提高行动的自觉性。二要整改上再彻底。根据市上通报及市指挥部通报的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解决问题不主动等现象,整改问题确保到位、取得实效。三要行动上再加快。针对工作推动不平衡的问题,要求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和“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四要宣传上再加力。要求各下属单位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五要效果上再突出。要巩固行动成效,持续发力,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的形式巩固活动成果。六要督导上再强化。要加大督导力度,在查找问题的同时做好指导,指导处室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副组长魏云邦还要求,干部职工要做到三个“实”、五个“走在前”。三个“实”:干部职工争创务实型机关、争当落实型领导、争做实干型干部,以抓铁有痕的信心,以踏石留印的决心,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五个“走在前”:一是树立强烈的进取心、事业心、责任心,在工作作风明显好转上走在前。二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担当意识明显增强上走在前。三是增强抓落实的主体意识,在落实力度明显提高上走在前。四是以服务承包单位、服务基层站点为重点,在服务质量明显改善上走在前。五是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在工作效能明显改进上走在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