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
在南山林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字号:[ ]

 

春暖四月,万物复苏。413日上午,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在南山林场开展爱我石化、绿我家园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家民,总会计师陈朝晖、副总经理郭健与机关处室、矿区所属单位员工共计600余人参加。
   
当天的植树现场,在技术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石化公司领导与广大员工一起,按照种植任务,分工协作、埋头苦干,挖坑、扶树、填埋、夯土,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同时,按要求开展了除草、树盘修整等林地养护工作。经过紧张的劳动,一棵棵幼苗深植沃土,大家用双手为绿化南山、改善生态环境、营造绿色家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补植补栽云杉350株,平整土地、清除杂草70多亩。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南山林场是西固区南北两山15家绿化承包单位之一,其绿化管护面积共2338亩,自1983年承包林地以来,石化公司历届领导都高度重视,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20138月申报省级森林公园得到批复后,按照森林公园设计要求,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维修改造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新修步道、亭台、广场等休闲健身设施,发展经济林、苗木花卉、温室大棚、休闲农业等特色产业,城市林业的生态功能、景观功能、休闲功能进一步完善。目前,南山林场绿化覆盖率达90%,形成了乔灌结合、红绿相映、景荫分明的绿色骨架,成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的肺叶每天到林区休闲、健身、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