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资生堂集团捐助城关区环保生态林项目
2017年植树活动在麻黄岭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14字号:[ ]

2017年4月13日,资生堂总公司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藤原宪太郎先生和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国际部部长张恒先生带领资生堂集团志愿者一行118人,在城关区麻黄岭进行了植树活动。参加植树活动还有:甘肃省外事办公室、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城关区政府、区两山绿化指挥部相关人员共计150人。活动期间共栽植侧柏3000株。

据了解,资生堂集团捐助城关区环保生态林项目由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国际部部长张恒先生、甘肃省外事办公室、兰州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牵线搭桥落地城关区罗汉山,城关区两山绿化指挥部具体负责实施。项目开始于2008年,每年投入资金200万日元,造林面积约80亩,今年是第10年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已完成造林800多亩,投资2000万日元(约120万人民币),栽植侧柏、刺槐、樱花等树种9.6万余株,造林成活率达到88%。通过该项目的实施,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为兰州的山更绿水更清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