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南北两山全面开展喷灌降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4字号:[ ]

为了确保南北两山春季灌溉和喷灌降尘工作顺利进行,各县区指挥部按照市指挥部水利工作会议安排,提早动员、主动作为、组织力量全面开展春检维修工作,对泵站机电设备、输电线路、管道、渠道等进行全面检修、保养和维护,3月10日,完成上水主干管网和泵房机电设备的检修工作,具备开机上水运行条件。

3月20日,按照市大气指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结合气温和黄河水位情况,在具备上水条件的安宁、徐家山、白塔山等区域率先开展喷灌降尘工作,及时组织各基层单位扩大喷水作业范围、延长泵站供水时间、开展喷灌降尘工作,日均开启喷头1600个,日均喷灌降尘面积1.1万亩,日均喷水10万立方米,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至4月10日,南北两山春季面山管网检修工作全面完成,引大入秦水源正常供水,邻近七个县区春季灌溉工作全面展开。截至目前,累计完成维修投资266.91万元,维修水泵电机18台套,更换配电柜12面、球阀14322个、闸阀612个、各类管道19130米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