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林业信息
017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推进会在北京举办
踏上绿色征程 共建美丽中国
来源: 中国绿色时报(2017-04-07)
发布日期:2017-04-11字号:[ ]

本报讯 记者李娜报道 4月1日,2017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推进会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活动以“高擎团旗跟党走,美丽中国青年行”为主题,引导青年学子自觉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国家林业局副局长李树铭出席推进会,并呼吁青年学子积极踏上绿色征程,共建美丽中国。

    李树铭指出,党的十八大作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来,我国林业的地位作用越来越突出,任务使命越来越繁重,需要全社会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更需要广大青年朋友们的支持和参与。

    李树铭表示,北京林业大学作为中国林业和生态环境教育的最高学府,始终坚持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着眼林业现代化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源源不断地为我国林业生态建设事业培养造就优秀人才。特别是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组织开展了“绿色长征”“绿桥”等一系列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植绿护绿爱绿行动,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在全社会形成大地植绿、心中播绿的良好风尚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李树铭希望大学生们积极踏上这条绿色征程,践行绿色理念、播种绿色希望,引导社会大众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2017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由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北京林业大学共同主办,活动将统筹推进“2017·公益一起”共享推广计划、“2017·爱绿一起”增绿减霾行动、“2017·活力一起”实践领航课堂三大项目。北京林业大学还将联合京津冀高校大学生寻访周边美丽乡村,同时联合首都30家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组织首都绿色家庭参与宣教基地的生态体验和绿色交流。

(作者: 李娜)        (编辑: 刘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