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林业信息
国家森林城市形象标识面向全国征集
来源: 中国绿色时报
发布日期:2017-04-01字号:[ ]

 本报讯 记者周继鹏报道 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国征集国家森林城市形象标识,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标识作品要求紧扣“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主题,体现森林与城市和谐相融的整体风貌,凸显城乡居民乐享森林、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作品要求以徽章形式开展设计,需包含“国家森林城市”中英文,要求构思巧妙、富有新意,色彩鲜明,具有很高的视觉识别度。延展性强,适用于平面、立体、电子媒体等多种载体以及印刷、雕刻等多种工艺的作品可酌情加分。

    应征作品经初步筛选后产生入围作品,开展网络投票,并邀请专家对所有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打分。专家打分占70%,网评得分占30%。此次征集活动共设置了4类奖项:一等奖1个,奖励20000元;二等奖2个,各奖励10000元;三等奖3个,各奖励5000元;优秀奖10个,各奖励1000元。

    投稿邮箱为tougao@jdfj.com.cn,联系电话:010-82435273,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B710。

(作者: 周继鹏)        (编辑: 刘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