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加强应急管理 提升处置能力
——市两山指挥部举办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29字号:[ ]

为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全面打赢清明期间南北两山森林防火攻坚战,3月29日,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邀请市应急办主任高生军,为两山系统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进行了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高生军围绕近年来全国应急事件典型案例,通过大量事实和数据,充分阐述了当前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生军要求加强应急预案的制定,结合两山实际,制定出切实可行、有操作性的应急预案。要加强应急管理信息报送,做到及时、准确,杜绝突发事件信息迟报、谎报、瞒报和漏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到位,带班领导责任明确,做好应急准备和处置,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通过此次讲座,全面提高了两山系统干部职工应急管理思想认识,强化了应急管理措施,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有力地促进了两山应急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