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做合格党员 为金城添彩
发布日期:2017-03-27字号:[ ]

6月28日,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做合格党员为金城添彩”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在九州台国学馆前开展。市两山指挥部系统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30多家绿化承包单位党员2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指挥部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对系统内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全体党员参加了树穴修整、环境卫生整治等义务劳动,共修整树穴1000多个,用实际行动给党旗添彩、为两山增绿。

市两山绿化指挥部党组副书记、副指挥严振德同志在纪念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空前重视,生态建设政策文件的高频出台,为两山发展增加了新内涵,赋予了新任务;兰州“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建设,为两山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他强调,要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做”的关键,牢牢抓住发展机遇,重新明确两山定位,全面理清发展思路,切实加强与县区政府衔接联系,整合相关部门的项目资金,集中发力逐片打造景观,动真碰硬破解建设乱象,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使两山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从绿化管护向生态服务转变,努力构建生态景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服务设施齐全、人与自然和谐的山水园林格局,为全力打造“生态两山”、“魅力两山”、“宜游两山”目标,全面推进山水城市、宜居城市、活力城市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