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唤醒党章党规意识 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发布日期:2017-03-27字号:[ ]

2月25日至26日,市两山指挥部利用两天时间举办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班。此次学习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学习班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经常重温党章党规党纪,做到常学常新。市指挥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期间,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王恩瑞和纪检组长贾永前就党章、准则、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分别从基本内容、地位和作用、修改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讲解精准,见解独到,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学习还进行了分组讨论,所有参会人员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气氛热烈活跃,学习效果明显。

最后,王恩瑞就下一步继续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继续狠抓学习教育,不断提高理论及专业素养。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强化理论武装,要解决好理论学习形式化的问题、学习针对性不强的问题、学习教育指导不到位的问题,将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学懂学透,学以致用。二是坚持以党章为遵循,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模范作用,带动党员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形成时时守纪律、事事讲规矩的氛围。三是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王指挥强调,2016年,兰州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三个城市”建设、城区面山治秃除斑等工作给两山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新挑战。面对机遇和挑战,市两山指挥部要发扬两山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查违纪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本职工作,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一步一个脚印把两山绿化事业推向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