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增强政治意识 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7字号:[ ]

2月19日上午,市南北两山绿化指挥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指挥部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认领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责任书。会上,市指挥部党组书记、指挥王恩瑞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部党组紧紧围绕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持续发力整肃作风,竭尽全力提升效能,取得了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监督检查常态有效、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决策机制科学民主、长效机制逐步完善的良好成效,为两山生态建设发展提供了政治和纪律保障。

对于2016年工作,他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强化从严治党上持续加力,在纠正“四风”问题上持之以恒,在监督执纪问责上从严从实,从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三个方面,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深入学习中央及省市委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狠抓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落实监督责任,严肃责任追究,构建党风廉政建设新格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纪律建设作为治本之策,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形成党员干部自律、守纪、守则的良好政治习惯;要紧盯“四风”的新动向,加大明察暗访、执委问责力度,及时“扯袖子”、“咬耳朵”,坚决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要规范项目审批程序,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完善党务、政务和办事公开制度,推动权力在阳光下规范、廉洁、高效运行。

会上,纪检组长贾永前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顺利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