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
突出“四个坚持”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8字号:[ ]

124日下午,西固区两山绿化指挥部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重点做好四个坚持深入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为全力推进人文西固、活力西固、幸福西固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坚持不忘初心,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原文,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部分内容,做到全面系统、融会贯通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坚持廉洁自律,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这一主题,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剖析王三运严重违纪问题的危害和根源,紧密联系自身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反思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坚持懂法守法,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原文,深刻认识维护网络空间和平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掌握法律赋予的各项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法治理念和法律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自觉性,提高主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积极营造依法建网、依法用网、依法治网的网络安全环境。

坚持绿色发展,强化生态文明建设。通过深入学习忠于使命、艰苦奋斗、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两山开发利用改造提升护林防火两个重点,进一步明确职责范围内的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和差距,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举措,继续抓好两山日常业务工作,尽职尽责做好年终各项收尾工作,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两山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