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检查验收林业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01字号:[ ]

近期,市指挥部分管领导带领绿化处、计财处等相关人员,对2016年三北防护林工程项目和2017年绿化重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2016年省林业厅下达三北防护林工程建设任务6000亩,其中:人工造乔木林1000亩,封山育林5000亩。涉及七里河、西固、榆中3个县区,项目建设资金100万元。验收组一行对照作业设计,认真核实了造林范围和面积,详细查看整地,苗木栽植等情况。经检查验收,1000亩人工造林共栽植刺槐、侧柏、山杏、柠条等各类苗木11万余株,苗木平均成活率达到89.7%5000亩封山育林共完成标志碑3座,警示牌35块,布设刺丝围栏17.5km

验收组对七里河区“山水城市”景观改造项目和皋兰县鱼儿山阴屲湾强化补植项目进行了验收。两个项目造林面积860亩,栽植云杉、侧柏、香花槐、河北杨、玫瑰等各类苗木8.5万余株。经验收,项目达到了作业设计要求。

榆中县原马家洼林站管理房由于受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施工影响受损严重,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榆中县指挥部申请对林站进行重建,重建项目于20177月开工建设,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和程序施工,于1030日全面完成建设任务。验收组一行人对照设计图纸仔细对林站重建房屋的建筑面积进行丈量,详细查看建设质量。经验收,共完成砖混结构房屋9间,建筑面积146.48平方米,配套完成10立方米水窖1眼,卫生厕所1个,林站院内地平硬化115.5平方米,围墙15米,吸水砖步道49.5平方米,不锈钢大门1个。马家洼林站重建项目的完成,进一步改善了管护人员的生活生产条件,将更好地发挥林站在两山绿化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