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市两山指挥部举办党建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20字号:[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1115日,市南北两山指挥部邀请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党的建设专业博士杨天雄,对全体党员干部举办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责任责任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的党建知识讲座。

杨天雄博士紧密结合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以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任务、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机关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方法艺术等为主要内容,结合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实际,对基层党建工作的主题、主线、核心任务,基层党组织设置及换届选举程序,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如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加强修养、提升境界,加强党员管理等方面作了翔实解读,为市指挥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本次专题讲座,既是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学习,也是对全体党务干部的一次党建工作培训,对加强市指挥部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推进南北两山生态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