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两山动态
市两山指挥部组织退休干部职工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7-10-31字号:[ ]

1027日,在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指挥部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职工举行了以“重阳登高 敬老爱老”为主题的活动。

早晨九点半,各位退休干部职工准时到达集合地点,老人们个个精神焕发,昔日同事老友又相聚,氛围亲切浓郁。活动首先安排了登高、游山活动,在北山九洲台片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两山的建设成果、近期及远景规划,老人们边走、边看、边聊,兴奋畅谈南北两山发生的可喜变化。登高、游山活动后,市指挥部指挥严振德与老人们一起参加了座谈活动,座谈中,严振德对老人们曾经为南北两山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现在对两山生态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两山生态建设工作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一代的优良传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兰州人民奋力创造天蓝地绿的美好生态环境。副指挥魏云邦向老人们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心健康,生活丰富,晚年幸福,阖家欢乐。老人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市指挥部党组织对老年人的关心照顾,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两山的发展,并祝愿两山事业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