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地段控制性规划(2015-2030)》批前公告
发布日期:2016-04-01字号:[ ]

    发布日期:2016年4月1日

    来源:[兰州市南北两山环境绿化工程指挥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兰州市依法行政工作指南》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告,公告日期2016年4月1日-2016年4月30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告时间内向我部反馈。

    咨询电话:0931-8383809

经办处室:技术处    

经办人:郭琴

《兰州市南北两山生态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地段控制性规划》内容简介:

一、规划范围

    在目前两山生态建设范围基础上,结合第四版《兰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划定,并以此作为划定两山生态红线的依据。

    规划空间范围为:围绕中心城区与兰州新区的生态绿带,以及中心城区至兰州新区的三条高速生态景观廊道。规划总面积86227.27k㎡(129.34万亩)。

二、规划期限

2015-2030年,分近、中、远三期。

三、规划总目标

    构建市域核心区域稳定的生态安全防护体系,形成环境宜人、功能设施完善、布局合理的游憩场所,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与休闲活动空间,使南北两山与市区、黄河交相辉映,域景交融,形成具有兰州特色的两山风光带和环城森林公园。

    《规划》文本、图集和说明书陈列市指挥部4楼411资料室,阅览时间为公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